褐毛兔子

主吃白宝夹心和糸师夹心,蓝锁产出几乎固定这4对₍˄·͈༝·͈˄*₎◞ ̑̑

【一见面就耍流氓是不对的】并不是标题啧啧

丟几个片段试阅【。】

修仙paro

文笔一般,ooc可能性极高,不喜欢请默默离开,毕竟是自娱自乐的产物

如能接受以上,可继续往下看

前言

修仙路途漫漫,找个伴一起岂不快哉?话虽如此,但看对眼能一路走下去的又有几个,这便只能端看个人造化了……

在各地的小茶馆和酒楼,是个可以听遍各处秘闻和信息的好地方,只是信息夹杂,能从中探听出真实可信的消息,也是极难的,但是八卦,倒是传的挺快。

这不,就从某间靠近轮回的小茶馆传出了这样的消息——轮回派的周仙人已经出关了!听说这次闭关出来就直接突破到了金丹中期,真不愧是整个仙界数一数二的天才啊!

说起这位周仙人周泽楷也算是个传奇,你说吧,一般突破到金丹的仙人虽说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也不少,然而能突破金丹的,还真没见过有几个能在二百岁以下的,而周泽楷却偏偏独自一人创下了从开始修仙以来能在百岁之内突破金丹的唯一一人,刷新了整个修真界的三观。

在如今的修真界,找个伴一起修炼的大有人在,即使不找的也会经常和他人来往,偏偏人家周泽楷不一样,即使和派里其他师兄师姐关系融洽,却也没见过他对哪个人上过心的。

“周泽楷,你什么意思!虽说我和你私交不错,但你也不能这么撬我墙角啊……”一位看起来温和的俊逸男子带着一脸心塞的表情气急败坏的问道。

“不是,”被询问的轮回周仙人微微停顿了一下,腼腆地看了一眼被白衫青年苏沐秋护在身后的少年,轻声道:“是我媳妇。”说罢,并没有理会眼前青年一脸崩溃的表情,顺手把少年捞进了怀里,低头满足地蹭了蹭少年柔软的发。

至于后事如何,看反响w?这并不是文,只是个脑洞,恩,没错,我就是来耍流氓的╮( ̄▽ ̄)╭
顺带看看会不会被捕捉w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