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毛兔子

主吃白宝夹心和糸师夹心,蓝锁产出几乎固定这4对₍˄·͈༝·͈˄*₎◞ ̑̑

生贺就是用来发糖系列

背景为之前的设定,正片还未开始【。

cp为周叶

时间线为当打时期的小周x19岁即将步入20岁的一冠小队长

能接受请往下翻



       带领众人赢得了荣耀第一场冠军的叶修,今天即将迎来自己新的一岁生日。以苏沐橙为首的一群人在5.29号这天,决定瞒着他们可爱的【嘲讽的】小队长策划一场惊天动地的生日party。

       与此同时,在宿舍里拿着笔记本电脑开着小号四处打劫的叶修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转向因为他打喷嚏而停下操作并对他投以担忧眼神的周泽楷问道:“是不是最近我们打劫收获过多,有人在背后扎小人说我坏话啊?”

       闻言的周泽楷默默伸出手揉了揉叶修柔软的棕发,回道:“前辈,别想太多……”

       “好吧,听你的,反正仇恨值我们一直都在拉,我们继续搜刮这广阔的材料宝山。”

       “嗯。”
        
        在游戏里搜刮了一上午的叶修在过了饭点半个钟后觉得特别不对劲。

        “话说,小周,你觉不觉得今天特别安静啊?都没人来找我,雪峰就算了,沐橙可是每天都准时在饭点就要拉着我陪她吃饭的。”叶修双腿晃荡着坐在椅子上,手臂环着椅背,嘴里咬着棒棒糖含糊的问着。

         “……逛街?”手上拎着刚从门口拿来的外卖,周泽楷想了想回道。

         “沐橙逛街可是一直会叫我陪她去当劳动力的,难道今天她叫了雪峰陪她?好像也有这可能性,不过我没见她叫过啊……”叶修皱着眉头看向周泽楷,似乎在寻求肯定的答复。

         “吃完饭问问?”没有回答并开始转移话题的枪王。

         “行!就这么定了!肚子好饿啊,先吃饭,我觉得我现在这么饿肯定是因为平常沐橙准时拉我吃饭的原因!”被成功转移话题的某叶姓小队长赶紧接过饭盒放桌上果断开吃。

         然后,酒足饭饱后的提问被理所当然的回拒了。

         “小周!!沐橙居然说她有重要的事情要干,我还没问完就挂我电话!她是不是要交男朋友了Σ(っ °Д °;)っ?!”叶修抓着周泽楷的电话哭丧着脸。

         “前辈,说不定她是有什么惊喜要给你……”看不过去的周泽楷捏了捏叶修软软的脸颊,给妹控之魂爆发的小队长透露了一下信息,内心暗暗道:透露一点应该没事吧0x0

         “好吧……晚上去看看她在做什么,我们先睡午觉养足精神,下午还要继续去扫荡材料呢!”叶修拍开周泽楷在脸上蹂躏的双手,转到他背后,往周泽楷背上一趴就不动了。

         周泽楷侧头笑着蹭了蹭叶修的脸颊,背着他往床边走去,愉快的睡午觉去了。

         晚上,过去找苏沐橙的叶修成功被他们一起策划的生日party蛋糕糊了一脸,开启了蛋糕战争,玩到很晚才一身奶油的回宿舍。

         叶修打开房间,然后果断的又关上重新打开了一次,好吧,他确实没看错,房间里放着一堆的一叶之秋手办,各种各样的,他看过的,没看过的都有。

         叶修转过头望向旁边端着一个上面有着一叶之秋以及一枪穿云蛋糕的周泽楷,“小周……你怎么办到的Σ(っ °Д °;)っ”by一脸震惊的一冠小队长。

        “前辈……我……把自己收藏的一叶之秋手办全拿过来了0///0蛋糕是我前段时间去一家蛋糕店订的。”周泽楷腼腆的向叶修解释。

        “小周0w0,我觉得今天你给我的惊喜是最大的。”叶修接过周泽楷手里的蛋糕的同时迅速亲了一口周泽楷的脸颊。

         “前辈0///0”周泽楷红着脸把手放在了外套口袋里,他深吸了一口气,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在叶修放下手里蛋糕的同时,他迅速抓过了叶修的一只手,把手里的小盒子放在了叶修手上。

          “叶修……我为自己有幸遇到这么耀眼的你感到高兴,愿你一直开心度过未来有我陪伴你的每一天,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并肩同行,无论是现实还是荣耀。以前的我或是现在以及未来的我都会在你身边见证属于你的荣耀。”

END

借小周之口表白的我!!!
 祝叶修2016年5月29号生日快乐!!!!你的荣耀总在!

最后,顺手 @有山有水有未来 ,别说我没投喂你w

评论(6)

热度(18)